Sunday, March 22, 2009

♥小时候 =)

记得六年级那年...
什么都不会
不会配搭衣服

记得六年级那年...
我长得很丑
矮矮的

记得六年级那年
不受欢迎
反而得人讨厌

记得六年级那年
我在公园里
认识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
但不知还有机会能让我们重逢
我超想念他的咧好不好 =P
他那灿烂的笑容
可爱的小酒窝
爱死他了 XD

也因为他
让我和小舅
赚到了2枝我爱吃的冰淇淋
我连谢谢都来不及说
就被逼赶回家了

haiz...SAT MONG

喜欢一个地方...
因为那里有我爱的新幸运饼,有我爱的小星星
我爱亚纶
我爱鬼鬼
我爱王子

MIT !!

I ♥ Patrick
I ♥ Lolipop
I ♥ Ice-Cream
I ♥ Chocolate
I ♥You

No comments: